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狼和狐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狐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狼正在洞里休息,忽然聽到一個敲門聲,狼起床跑到門前,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狐狸,便問:“你找我幹什麼?”狐狸說:“我從一個小屋子路過,聽見有一個聲音便去看看,原來是一隻又肥又胖的豬。”狼一聽就問:“你帶來沒有呀?”狐狸說:“我的力氣太小了,哪像你那樣有力氣呀!”說著狐狸帶着狼來到了那隻豬的家。 

狼在窗子外看見了那隻豬,嘴裡流出了口水。它想:“這麼肥的豬一定很好吃,如果我捕到了它,狐狸就可能和我一起吃。我得想個辦法讓狐狸吃不成。這時它靈機一動,想出來了個辦法,於是便來到狐狸面前說:“ 好兄弟你先回去,等我把那隻豬捕到手了,再來請你。”狐狸很不情願地走了,在路上它躲進了一個草叢裡。狼看見狐狸走遠了,於是狼闖進門,向豬猛撲過去,咬住了它的喉嚨,這時豬拚命爭扎難受地慘叫:“救命啊!救命啊!”可狼始終不鬆口,一會兒豬就斷氣了,狼把豬拖回了家。 

狐狸看見狼得手了,心想:“狼是不可能會來請我的,我應該想個辦法得到那隻豬。”狐狸轉了轉眼珠便來到狼家的大門口,狐狸等了一會兒,它在門縫看見狼把肉煮好了,便敲了敲門說:“狼大哥,我捕了好多雞呀!”狼一聽忙打開門說:“快給我看看,在哪裡?”狐狸指着前方的山說:“我把他放在那座山的山洞裡了。”狐狸的話剛說完,狼便向狐狸指的放向跑去。狐狸看狼跑遠了,就進了狼的家把鍋蓋打開,拿起鍋里的肉吃得津津有味,然後打着飽嗝把剩下的肉端走了。 

狼在山洞裡找遍了,連一根雞毛也沒有找到。狼回到家裡一看鍋里的豬肉沒有了,狐狸也不知到跑到哪兒去了。這時它才知道自己上當了,氣得它嗷嗷直叫,眼睛都紅了。

您正在瀏覽: 狼和狐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狐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