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題記

  雖然是夜晚,但心情依然如晨曦中的太陽,帶着些許疲倦,些許慵懶,些許希望,些許夢想。耳邊范瑋琪的歌聲,彷彿在述說著一段追夢的旅程。我不語,只是靜靜地感受。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能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曉的執着的人擁有隱形翅膀?”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讓一切都曾失去過。誰不曾迷茫?誰有不曾墜落呢?安逸的日子誰不想有呢?把悲傷收起來

  “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又能邊走着邊哼着歌,用輕快的步伐。”還記得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身上落着數不清的傷痕,傷痕纍纍卻沒有感到疼痛,因為追夢的過程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會放棄,因為我心中還有勇敢和追求。

  “沮喪時總會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個溫暖借個肩膀,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穿過風又繞個彎,心還連着,像往常一樣。”夢想的路上,總有要堅持的理由,在沮喪時,有朋友陪着,在孤獨的時候有堅強陪着。我一直想當個小說家,成為像JK羅琳一樣的小說家。可是根本沒有人看好我,因為我文筆並不好,可是,有個人告訴我,寫作文就是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寫出來,用自己的真心,感動別人。她,是我最知心的朋友。還好有你,最初的夢想,才沒有離我遠去。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還有多少人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因為路途遙遠而艱辛選擇放棄,因為害怕失去而放棄,我們總是給自己找一些看起來很真實的借口放棄了我們的夢想。最初的夢想其實一直緊握在我們的手上,只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最初的夢想越行越遠,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既然認定了,那就不要回頭,勇往直前。

  因為我還有夢,依然心存希望與感恩……

  初三:pansy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