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初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處的夢想!或許每一個人都有。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的歌聲,從現在漸漸的進入的我的大腦讓我感覺到荒涼+孤單=虛假! 

  夢想對於我來說是像天堂一樣,那麼迷人,讓你不能往返;被他左右。 

  夢想太美了!美得就像“雨後的彩虹”那般讓你嚮往。 

  夢想快樂!因為他會讓你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他、迷上他、甚至愛上他! 

  小時候感覺夢想是很重要的,仿似沒了他就沒有了快樂似的感到很‘ 可憐,可傷’到了十幾歲時會感覺沒那麼重要了,因為殘酷的社會讓她不得不面對無言的現實。她會把眼淚種在心上,當她遇到困難時她會害怕會傷心會難過!但是她那會知道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那會千鈞一髮 因為只有執着的人才會擁有隱形翅膀!她會把眼淚種在心上,讓她慢慢的發牙——開花!可以、能在會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就好象邊走着邊哼着歌用輕快的步伐在沮喪時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這時她會想到“陽光總在風雨後”開心的時候她不會想到將要來臨的暴風雨會讓她渴望那些懂得她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穿過風雨又繞過彎心連環;像往常一樣。最初的夢想緊握在她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會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到達! 

  實現了整個渴望; 才能算到過了!“天堂 ”。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