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難忘的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難忘的球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難忘的球賽 

  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溫暖的陽光照在大地。咦!原來喧鬧的學校怎麼如此安靜?哦!原來學校正在舉行“和諧杯”籃球聯賽呢! 

  雖然還沒有開始,但大多數人都已下去看了。當然,我也不例外,只見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擺出一副快上場的架勢。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班對一班。一開始,我們班就落後他們好幾分,這下我們可急壞了,大家馬上加油。何金澤見旁邊人不注意時,一個“蠍子轉身”又來了一個“螳螂勾球”把球搶過來。找了一個人少之地,往那兒奔去。 

  一班很多人也跟着向那兒狂奔過去,沒想到中了一個“調虎離山”之計,何金澤一邊喊:“余彥康,接球!”一班選手這才知道上了當,馬上停住,如猛虎下山般向余彥康飛奔過去。余彥康見機不妙,便來了一個“地鼠球”,球從他們一個個人的胯下鑽了過去,直接傳到了後面的唐正一,他們還是什麼也不知道,等他們清醒過來時,早就遲了。唐正一早已抱着球向對方的籃板飛奔過去。可是唐正一萬萬沒想到,對方在籃板下守着一名“猛將”,唐正一想來一個“大灌籃”卻被對手一個“黃金扣球”就搞定了。於是,萬老師馬上調整策略,讓大多數人在籃板下以逸待勞。一分,二分,三分……就這樣我們終於贏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比賽時只要及時調整戰術,全力以赴,我們就能贏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難忘的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難忘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