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難忘的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難忘的球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早起來,我就和爸爸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火箭的比賽。 

  這個月火箭的比賽雖然多,可惜我只能在禮拜天看,昨天火箭輸了,打了一場很糟糕的比賽,今天又是對決老冤家在NBA里作風最頑強的爵士隊,在開始前,我默默祈禱上天,希望火箭全體將士發揮好水平,打好復仇之戰,讓我們一起為火箭加油,為姚明加油,為中國加油。 

  主持人介紹完火箭的出場球員名單,我的心裡就“咯噔”一下,因為今天火箭的一號球星麥蒂因傷不能上場。還未出師就先傷大將,看來這場比賽又是凶多吉少,看着我沮喪的樣子,爸爸安慰我說:“不用擔心,麥蒂的傷還沒有痊癒,最近狀態也不好,其他人同仇敵愾,又是主場作戰,一定會給我們一個愉快的周末。” 

  爸爸不虧是火箭的老球迷,比賽一開始就完全好像按照爸爸設計的套路來打,姚明的暴扣,海德的三分,巴蒂爾的防守,上去就把敵人打了個措手不及,半場就領先10多分。哈哈,看來我剛才的擔心是多餘的了,我開始和爸爸一起歡呼跳躍。 

  誰知道下半場風雲突變,隨着火箭隊的體力下降,爵士隊竟然把分追上來,第一得分手姚明也開始連連出現失誤,爸爸也和我一樣唉聲嘆氣,搓手頓足,到了全場結束時間,竟然是96比96,要加時賽。完了,我和爸爸太了解火箭了,一般第四節他們體力就不行了,何況還要打加時賽?連電視主持人都說沒戲了,還一再安慰電視觀眾,說看火箭比賽不要太投入感情,當成娛樂的遊戲就是了。其實這個主持人知道這句話白說,他的語氣里也明顯透出傷感,因為大家都知道火箭有我們的姚明啊!爸爸勉強擠出一絲微笑對我說:“你忘了一句話嗎?不放棄,不拋棄!NBA的職業球星他們的心理素質比球迷都強,我們要陪火箭隊戰鬥到最後一秒!” 

  火箭的一次一次的投籃不進,給我帶來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一到關鍵時候,我都不敢看,緊張的屏住了呼吸,好在對方也好不到哪裡去,加時賽也平了。還要雙加時賽啊,看着姚明腳步蹣跚來回跑動,也許此時他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可他依然沒有放棄!也許他的精神感動了大夥,震懾了敵手,這個時候,終於出來了一個人力挽狂瀾,他就是有名的刺頭阿泰!阿泰一次一次地大力扣籃,一次一次不知疲倦的突破,使敵人的防線形同虛設,贏了,火箭贏了,爸爸高興地站起來吟誦了一首詩:“誰敢橫刀立馬,看我阿泰將軍!” 

  看完這場跌宕起伏,驚魂動魄的比賽,我長喘一口氣,不放棄,不拋棄,想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就要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難忘的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難忘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