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場難忘的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難忘的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好乾燥呀,好久沒有下雨,雖然不是夏天,狗卻一直吐舌頭,似乎在說:“好乾燥,老天爺,你好久沒有下雨啦”。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旁邊的土地有龜裂的現象。 

  秋天到了,太陽公公早早的下山了,夜神一拉黑被子,夜幕降臨了。 

  終於有一天,嘀嗒、嘀嗒、嘀嗒、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雨姑娘悄悄的邁着小碎步來到人間,萬物都伸張開來縮了許久的身子。我想:“也許這一場雨是甜的吧?” 

  雨越下越大,大樹,小草盡情的吸收那“甜美“的雨水,小狗趴在地上享受着雨姑娘帶給它的禮物,我好象能看到魚兒在水裡歡快的跳躍。 那一把把雨傘給世界增添了好幾筆色彩,几絲美妙! 

  雨姑娘很久沒有來到人間了,她看萬物這麼高興,遲遲不肯回家。雨斷斷續續的下了二天二夜,才依依不捨的離去,把馬路沖刷得乾乾淨淨。

  汽車駛過的地方飛濺起一陣陣水花,就像毛玻璃。

  家旁邊的大樹被雨清洗得葉子碧綠碧綠的,留着幾滴晶瑩的水珠,閃着耀眼的光芒,像一顆顆珍珠。 

  這麼長的秋雨把大地沖刷了一遍,讓大地變得更加乾淨美麗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空氣好清新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難忘的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難忘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