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難忘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難忘的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六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緊張激烈的跳長繩比賽! 

 當第二節下課鈴響過,我們便爭先恐後地來到人聲鼎沸的操場,同學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充滿信心地等待比賽的開始。 

 比賽雖然還沒有開始,但場上的叫喊聲很大,我們班有24名同學參加。12名男生,12名女生。我和其他同學分外激動,我們都要為班級爭光,因為我們有一個信念:無論勝利還是失敗,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我們都要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去爭取最好的名次。 

 伴隨這個信念,長繩比賽開始了,搖繩的老師認真的甩了起來,裁判員按下了計時器。在一旁的一位老師正仔細地數着我們班跳的個數。第一名男生沖了進去,以他輕快的步伐,一上一下,打好了頭陣!第二名同學也緊接了上去。 

 起先,我們班跳得很好,沒有停下來一次。但隨着氣氛的漸漸上升,心情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就在這時,我反應稍微遲鈍了一下,錯過了衝進去跳的最好時機。終於,我的腳被繩子絆到了。接下來,失誤也就接二連三的發生了。我真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好好集中注意力跳繩,拖了班級的後腿。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裁判員吹響了無情的哨聲,比賽結束了,我們男生組失誤九次。我們後悔莫及,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呀!我們全班不再像比賽沒開始時那樣的高興~快樂。 

 回到教室,老師看我們心灰意冷的樣子,便開了一個玩笑,說:"同學們,我們是全年級第一名呢!”我的同桌吳浩浩笑着說:“我們獲得的第一名肯定是倒數第一。”我們全班鈍時開朗起來。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比賽啊!忘不了同學們奮勇拼搏的身影,忘不了老師為我們吶喊助威的聲音。今天的比賽多麼有意思啊!雖然得了“第一”但我們毫不泄氣,因為我們已經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難忘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