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下輩子我會再來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下輩子我會再來愛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傷,下輩子我會再來愛你 標籤:下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女孩說:“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孩說:“那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女孩說:“因為我喜歡你啊!” 

  男孩說:“那我也因為喜歡你啊!” 

  …… 

  男孩從來沒有對那女孩說過“愛你” 

  女孩也從來沒有對那男孩說過“愛你” 

  女孩認為男孩不愛她。 

  男孩也認為女孩不愛他。 

  男孩看到女孩和別的男孩說話,心裡一億個不樂意,但是他還是說不出口“我愛你” 

  女孩看到男孩和別的女孩談笑,心裡是一個不想要,但是她就是說不出口“我愛你” 

  …… 

  女孩始終沒有聽到男孩說愛她。後來,她走了。在上飛機的那一瞬間,她想轉身回頭抱住男孩說不離開你,但是她沒有,她想聽到男孩說愛她。 

  男孩看着女孩轉身進入閘口。於是,他微笑、轉身、離開。之後,他跑出機場,流着淚回到家。 

  …… 

  九個月後。 

  女孩回來了。 

  男孩去機場接機。 

  女孩心想下了飛機就對他說愛他,然後不再離開他。 

  男孩想讓女孩對他死心。 

  女孩微笑的下了飛機,當她看到男孩的手和另一個女孩像麻花一樣纏在一起,笑容頓時凝結在臉上。然後她轉身又上了飛機。“他好像笑了” 

  男孩牽着她的姐姐來接機,當他看到女孩微笑的下了飛機,他的心動搖了,他恨不得立刻馬上衝過去抱住她,然後告訴她,他愛她,他不要在離開她。可是女孩的微笑轉瞬即逝,當她轉身又上了飛機時,他笑了。 

  …… 

  五年後。 

  女孩在國外闖了一番事業。但是她還是忘不了男孩,她忘不了男孩最後的笑容,那戲虐的笑,嘲笑似的笑容,她要回來報復男孩,她要報復他當年對她做的一切,她要笑着看他哭。 

  但是她沒有回來。 

  她也許現在也不知道:男孩已經死了,那個和男孩牽手似麻花的女孩,是男孩的姐姐。因為在女孩第一次離開男孩之前,男孩就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是他求姐姐扮他的女友來欺騙女孩,他不想讓她因為他的失去而傷心。在男孩青色的墓碑上寫着:下輩子我會再來愛你。她應該永遠不知道這句話…… 

  為什麼許多戀人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是因為:521+365=886

您正在瀏覽: 傷,下輩子我會再來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下輩子我會再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