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上)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信蝶,是個漂亮的女生,但是我的身體很不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生說我活不過20歲,這個殘忍的消息,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寧願不知道,也許這樣我會活的快樂一些,至少我現在應該是自由的。

  今天是我住院的第二天,旁邊的床上躺着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小個子男生。

  “喂,你得了什麼病?”他問我。

  “心臟病。”我淡淡得說,因為生病所以我得身邊沒有什麼朋友。

  “哦,我有些發燒,感冒了,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你叫什麼呢?”他問我。

  “信蝶。”我說。

  “呵呵,好美得名字喲,我叫寒風,在XX中學讀書,初三年級(16班)。”他熱情得自我介紹:“你呢?”

  “我和你一個學校,但是班級不同。”我說。

  “信蝶,吃藥了。”護士阿姨說。

  每天得葯,苦的讓我想哭,真的,好難受。

  在第八天,我終於出院了。

  室外得陽光好極了,空氣也沒有消毒水得味道,清新極了,這一刻多麼得可貴。

  “原來你真的和我一個學校啊。”是寒風。

  “是啊。”我說。

  “你病好了,你在幾班?”他問。

  “病好了。”我重複了一遍,因為,我不知道,這次出院是一味着下次得病更重,還是真的好了,我真的捨不得這個我還沒有厭倦得世界,但是我世界得天空中,畫滿了猶豫得X,生命得未知數。

  “喂,想什麼呢?”他問我。

  “沒,沒什麼,我在(6班)。”我說。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我做一棵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