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輩子,讓我擋在你們前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讓我擋在你們前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生。看恐怖片,枕頭不離手,一定要有人陪。從來不敢獨自一人走夜路,因為一片漆黑深邃到我害怕。看見老鼠蟑螂毛毛蟲會嚇得大聲尖叫……我,就是一個膽小的女生。 

  對不起,我是一個膽小的女生。在你們受到傷害受到欺負時,我很想擋在你們面前,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可是事實上,這種情況發生率為零。每一次,你們受到欺負受到傷害,我只能站在你們身後,悄無聲息地看着一切,力不從心。我恨自己,恨自己的膽小,恨自己的懦弱。然後我開始用自己的人際網,希望在你們身後躲着也能做你們的保護傘。你們惹事了,我還可以讓對方看在我的面子上,留個情面,息事寧人。雖然不能擋在你們前面,但我依然可以保護你們,像你們保護我一樣,即使,我在你們身後。 

  你們多數都學過跆拳道,體質體能都比我好。你們說,我應該被保護,做一個膽小的女生亦未嘗不可,就在你們身後做個受保護的膽小女生就好。的確,從小體弱多病的我真的比不上你們那麼強壯。但別忘了,膽小的我是你們的軍師,雖然身體不強,但腦袋還是好使的。於是我成了背後出謀劃策的軍師,指點江山。像貴族的公主,受到騎士的保護;又像女王,坐擁江山,人才均為我所用。可是你們知道不知道,偶爾,我也會想站在你們前面,張開雙臂,像張開天使的翅膀般,護着你們。如果可以,我願意拋去如畫的江山,去換你們笑面如花。

  現實,我只是一個膽小的女生。連睡眠都呈現一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姿態,夜裡不開燈就無法入眠……膽小,也許是我的天性。

  這輩子,我願意如你們所說,做受你們保護的膽小女生,幸福小女人;下輩子,我想完今生所夢,做保護你們的勇敢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讓我擋在你們前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讓我擋在你們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