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一 標籤:forever作文 下輩子作文 believe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我們兩個相處已經有八年了,有時我都認為這是一種緣分,我和雪兒在今生是註定成為好朋友的,是很的那一種,因此,連爸媽也很疼愛雪兒。 

留言: 

  “嘿,陳海芯,你是不是又去海邊了啊?我今天準備去探訪叔叔,玩得開心哦!嘻嘻!” 

  “陳海芯,明天輪到你請客,你該不會忘記吧?老地方,同一時間,明天我會把你的腰包吃垮,做好準備!哈哈哈哈!”

  雪兒每個星期都會去拜訪她叔叔,這已經是家常便飯,我有時候都感到很驚訝,為什麼都是定期去探訪他呢?每次我一問到這個問題,她總是露出她的小妮子的笑臉應道:“叔叔生病,我們都要去照顧他,是很嚴重的病。”然後,她就會把背貼着我的背跟我講她下輩子要做的事。 

  我每次都會趁雪兒去她叔叔家時去海邊,一呆就會呆上大半天,在那裡祈禱,祈禱上天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呵呵,、也許是上天接受到我的祈禱,感受到我的誠心,讓我和雪兒做了八年的好朋友。 

  今天又遇到了那個男孩,他很高,腿很長,眉毛很濃,每次去到海邊都會看到他,他習慣性地坐在沙灘上,面對着大海,海風吹起他稍長的頭髮,吹起擋在他眼前的劉海,便能看見他憂鬱的眼神,他總是一個人,站在他背後,看着他的背影,總會感到一種隱隱的寂寞感,油然而生。

  每次來到老地方時,雪兒總是先到,站在KFC的門口,穿着一件純白色的連衣裙,提着我送給她當生日禮物的KITI貓手提袋,在那裡等候,我總會在這個時候跑上去和她來個緊緊的擁抱,然後我就會問:“為什麼這麼早來啊?”她就會開始向我撒嬌:“一整天沒見面了,我很想快點見到你呀!” 

  或許明天還是老樣子吧!想到這裡我都在傻笑。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