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輩子讓我做你母親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讓我做你母親好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輩子讓我做你母親好嗎? 標籤:下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下輩子讓我做你母親好嗎? 

  你在那裡靜靜地躺的,我在那裡靜靜的坐的,彼此都靜靜的。我有一點耐不住寂寞了,用手去撫摸你的額頭。 

  “咦,怎麼這麼多的皺紋啊!”我不由的驚叫。是啊!我16了你也就64了,老了難免有皺紋,可是這些滄桑的歲月是屬於我們的吧!摸着深深的痕迹,想想應該有一條是我的吧! 

  我不是個乖孩子,總有弄出些新花樣讓您哭笑不得,有時候您急了也說我幾句,我也總低的小腦袋委屈的哭泣。也有我生病時您着急的樣子。 

  這些事加起來您就老了我就大了,我在你懷裡溫暖的長大,而你也疲憊的躺下了,我哭的責怪自己的任性可一切都晚了。我摸得你的額頭,一陣酸楚湧上心來。您對我有養育之恩,這輩子恐怕都報答不完了,那麼下輩子讓我做您母親好嗎? 

  如果現在您還可以開口說話您一定拒絕我您肯定覺得這樣亂了輩分,可是只有這樣才可以報答您啊!母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這輩子您任勞任怨的來給我美好青春,下輩子也讓我辛苦一回給你健健康康好嗎?我等不到您的答案我先替您答應了,不要怪我不懂禮貌,那是因為我愛你。 

  把你扶上輪椅,推到院后的草坪上,任憑風吹得我們,是該用春風為您洗去往日的塵埃了,也該用春風洗刷我的悲痛。放心吧!外公這輩子我會守着你,下輩子我還會守着你,永遠的守着你,因為你愛過我疼過我,就像那歲月留下的痕迹一樣,揮不去也抹不掉。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讓我做你母親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讓我做你母親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