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當看見這個作文題時,我愣住了,看見,看見什麼呢?看山水,如何看見生命的靈性?看人間,如何看

  見事實的真相?看史傳,如何看見人性的善惡?看生活,如何看見人情的冷暖?

  我不懂,於是,我念了一個卡卡米亞的咒語,使我的靈魂暫時出竅了,我要先去看看學校的美好。

  我靜靜的走在學校教學樓的走廊里,現在是上課時間,每間教室都靜悄悄的,每個學生都在用功學習,呵呵,我笑了,因為我看見了莘莘學子用功學習,為將來打下基礎而努力。

  我慢慢地走着,突然,一間教室的一絲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繼續念着卡卡米亞的穿牆咒語,破牆而入,靜靜地走到那兩個說話人的中間,聆聽他們的“秘密”。

  “小A,你看,這道題……”噢,原來同學B正在給同桌A講題,同學A認真聽着,時不時插上幾句,同學A盡量壓低聲音,免得打擾別的同學學習,終於,他們都露出舒心的微笑。噢!我看見了,我看見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看見他們未來的成績,因為他們懂得了團結,更懂得了不給他人添麻煩的那種精神。

  我帶着微笑離開靜悄悄的學校,我準備去看看世間的美好。

  “哎喲喂,”一位老大娘的呻吟聲引以了我的注意,她一手扶着腰,一手撐着牆,蒼白的臉上已經有了密密的汗珠,我剛想上去幫助她,可突然想起自己是靈魂,是不能碰人的。

  於是,我就從那靜靜的等,等有人來幫助她。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可是沒有一個人來幫助她,我心裡干著急,聽着老人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越來越痛苦,我也越來越絕望,正想罵這些袖手旁觀的人時——一個少年跑了過來。

  他把老人慢慢地扶到旁邊的椅子上,給老人的家人打了個電話,邊給老人揉腰邊講笑話,不一會兒,老人的家人到了,於是,少年就在老人和他家人的千恩萬謝的目光中遠去了。

  我笑了,是開心的笑,因為我看見了人世間最美好東西——愛。

  初三:鄭秋霞

您正在瀏覽: 看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