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那是去年7月19日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北戴河,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夢中的大海。一望大海,無邊無沿,遠處那藍色的大海和藍天連接成一處,海岸邊洶湧澎湃,海浪拍打着岸邊礁石,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輕輕的拍打自己的孩子早點入睡,一朵朵浪花由遠到近就像藍色的地毯會行走的白色小花。大海您是一位身穿藍紗裙綉着白色小花的美麗姑娘,您就是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

   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太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的遊客有的躺着,有的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有的在換衣服為下海做準備,有的……。看,千形百狀的貝殼五彩繽紛,各式各樣奇形怪狀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圓、有的扁背五顏六色千奇百怪,當有人們撿到一個奇形怪狀的貝殼時都會高高地舉起讓大家都看到,就會引起一陣陣羨慕的笑聲。這時又是一個洶湧的海浪把大家的衣服都給打濕了,又是一陣大笑,同時人們下意識地用雙手拍拍身上的海水。大海邊真是一片笑聲的海洋。

   向大海遠遠望去,在海天連接部分隱隱約約看見有一些漁船在慢慢地移動,彷彿還聽見了撈魚的聲音。海風陣陣的吹來,浪被撞擊在礁石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它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使大海更加迷人。忽然海面上起了大風,大海一改剛才的面目,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更像是一名鐵騎將軍,帶領着“千軍萬馬”,俯衝而下,向海岸猛烈地進攻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令人毛骨聳然。岸上的所有東西被它一衝而過,紛紛隨浪淹沒到海底去了。

  大海,真是變幻無窮,深不可測。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