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見龍燈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龍燈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龍燈了

國慶節的晚上,爸爸要帶我去看龍燈,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坐上爸爸的摩托車,我們出發啦!路上行人稀少,我們的車子飛快地奔馳着……

十幾分鐘后,我們的車子就到了敖江。呀!路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似乎全敖江鎮的人都出來了,大街上,小巷裡,到處都是人,都朝一個方向會聚,頓時人山人海,我們使勁按着喇叭也擠不進去,只好瞎扯推着走。到了一個三岔路口,頓時鑼鼓喧天。我擠過去一看,路上站成了人牆,向東望不見頭,向西望不見尾。我削尖腦袋想擠進去,卻怎麼也擠不進去。回頭看看身後,真是一番奇景啊!,一位阿姨站在一輛摩托車的坐墊上;一個小夥子爬上了一棵大樹,坐在樹叉上;一個小男孩蹲在轎車的頂上……他們的眼睛都看着一個方向,焦急而又耐心的等待着什麼。

我靈機一動,爬到了爸爸的肩膀上。“啊!看到了,看到了!”遠處似乎有兩個紅燈龍在發光,然後越來越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龍頭,高約兩米,兩之大眼睛一閃一閃,就像兩之大燈籠。邊上還有一隻小龍,隨着龍頭的越起,身子也動起來了。只件他騰空飛躍,快速轉了一圈,然後成了一條直線,龍尾在地上,龍頭在天上,隨後身子一節一節越來越高,似乎要騰空而起。

突然,那條大龍又過來了,我定睛一看,原來那條大龍由很多人抬着,足足有100人。大龍抬到我面前了,突然水花四濺,原來龍嘴裡噴出水來了,啊,龍頭原來足足有一層樓那麼高,兩米多寬,他嘴裡含着一棵紅彤彤的龍珠。身上鑲嵌着無數的彩燈,發出奪目的光彩。龍尾顫動着,似乎尾巴一擺就能飛上藍天。

我目送大龍遠去,不禁想平陽的明天一定也能如神龍一般騰空而起。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龍燈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龍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