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雜亂無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雜亂無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想寫一篇文章,來發泄一下壓在心頭的感受,喜怒哀樂。人生無常。

  覺得有些詞語,如:勇敢在某些人看來是鹵莽。人就是這樣看的角度不同,關鍵也就不同。不停的做着矛盾的事,還麻木地自以為意義非凡。可笑。

  覺得現在的人(包括我)總想去什麼西藏,什麼新疆,去感受大自然,放鬆心情,可只會想,想,想,根本是現在不可能實現的,越渴望得到。老師說家長說,學習最重要,於是叛逆的心反抗着,掙扎着,無濟於事,還多了一頓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覺得很多人對現在教育制度的不滿,罵著,喊着,殊不知着就是屈服,我們應該就這樣讀,還要好好讀,讀得另他們吃驚!讓他們知道這樣也戰勝不了我們!

  覺得很想自殺,然後想不值,其實是不敢。膽小的想者種種,就欲發的害怕起來,接着對自己說還有很多可留念的,放棄吧。

  覺得很快樂,很悲傷,很幸福,很痛苦……混雜在一起使我彷徨了,不知所措了。父母對我,我覺得自己象個垃圾,他們可以隨時說你滾,但我不敢,心裡記着,想以後等他們老了后再報仇。每當他們出去了,總詛咒着他們,但見遲遲不歸,便開始祈禱,可悲啊!

  一時想寫,但往日的感受頓時煙消雲散,不知該如何下筆,哎,猛然發覺前面寫的是自己,也是在告戒自己的話,哦,亂了,不去多想了,就這樣吧,以後還是這樣,風過無痕,扎西德勒!……

您正在瀏覽: 隨筆,雜亂無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雜亂無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