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隨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新年是那麼地美好,不僅可以吃到可口美味的飯菜,還可以看到天空中那一朵朵的焰火花朵。在我2014年時的新年,我有十分多的語言想統統寫在我自己的作文當中。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歡度新年,綻放出自己無限的激情!

  No.1新年的煙花。

  在我們期待的春節中,有許許多多的習俗,煙花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每當過年的時候,人們都會放一些五彩繽紛、美麗動人的煙火來歡慶新的一年。煙花是必備的。

  無論是大人放的過年禮炮、歡慶鞭炮,還是我們這些天真小孩子喜愛的小煙花都是一些能綻放出極為美麗歡慶花朵的東西。

  天空中綻放出一朵朵焰火的花朵,放飛出了人們在一年中的壓力,釋放出了人們在此時此刻的輕鬆與歡快,在溫馨的家中與自己的家人一起歡度新年。

  煙花不僅可以讓我們賞心悅目,還可以給廣闊的天空裝飾成美麗的天空!

  新年的習俗就是那麼有趣!

  No.2新年的美味。

  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而在我們中國傳統的大型節日春節中,食物一定是盛大的,可口的,美味的!而做為炎黃子孫的我,對中國的美食也是情有獨鐘的!我的嘴巴與肚子在春節中可真是大有福分哦!

  春節的這一天,我吃到了最美味的食物!色香味俱全,有紅燒雞、清惠雞、小肉圓、蛋卷……美味的食物,在我看來,簡直就是天上美味呀!

  紅燒雞里嫩外香,脆皮滑溜溜地,吃起來真是絕佳呀!而清惠雞就是以柔克剛,雞肉軟軟的,吃起來也是個不錯的美味!那小肉圓一口一個,彷彿就是在打豆豆一樣好玩,不過味道也是極為可口的!蛋卷呢,就不用說了,一圈一圈地就如同一個個小迷宮一樣,咬起來,你的嘴巴就一定有福分!

  No.3我們的紅包。

  春節我最最最喜歡的習俗就是拜年拿紅包了!只要“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給自己的長輩磕磕頭,就能夠拿到一個咕嘟嘟的紅包了!

  這個習俗對我們這些小財迷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大“福利”!一包包壓歲錢就這樣到手了!

  一下子,我們就有了所有的歡樂,腦子中就會想想這些錢到底能夠買哪些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再會有媽媽的約束,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一下子,就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小宇宙。

  No.4春節聯歡晚會。

  在每年的春節中,都會有春節聯歡晚會,而這個節目也是我的摯愛,因為在春節聯歡晚會不僅有神奇的魔術、驚險的雜技,還會有動人的歌聲、好看的舞蹈、滑稽的小品……一些歡樂人心的娛樂節目。

  睡在自己的小床上,一起和自己的家人享受這幸福的時刻,拋開一起煩惱與壓力,釋放出自己的前所未有的歡樂與開心。

  看着好看的節目,欣賞着明星與大咖的表演。魔術讓我們感到了神秘與刺激;雜技讓我們為現場的演員揪了一把冷汗;歌聲吧我們帶到了夢幻的世界里,帶到了歌聲中的歡樂與歡度新年的無比激動之心;舞蹈帶我么領略了藝術的真諦;小品讓我們嚇得人仰馬翻,哈哈大笑……精彩的表演數不勝數,琳琅滿目,讓銀幕前的觀眾們在新的一年中又有了新的目標。

  今年是我的命名年馬年,2014年,今年我十分地開心,因為我已經滿了12周歲了,而我在新的一年中一定會有自己一個新的目標與新的起點!

  附語:期待明年猴年!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