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我的四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我的四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賦予大地溫暖,賦予大地生機。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抓住分秒努力向前,向前再向前。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相遇。

  2008年9月1日開學第一天,我邁入了初中生涯。那一天我們相聚在四班;

  那一天我們相互認識;

  那一天我們註定相守四年;

  那一天我們每個人都因結識了很多好朋友而高興;

  那一天我們一起在課堂上笑,一起偷偷的在下面講話……那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無比愉悅。

  陽光燦爛的日子有喜有傷。

  回憶起四年的初中生活有喜有傷。曾記否,我們因課堂出色表現而欣喜;

  曾記否,我們因一次考試失利而憂傷;曾記否,我們因學會打球而欣喜;

  曾記否,我們因奔跑受傷而憂傷;

  曾記否,我們因一次次學校活動中的出色表現而欣喜;

  曾記否,我們因同學受傷而憂傷;

  曾記否,我們因四班團結而欣喜;

  曾記否,我們因同學的轉學而憂傷;

  曾記否,我們因會考而欣喜;

  曾記否,……或許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偶爾會有幾朵雲彩遮住太陽,但我們相信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陽光永遠是主角。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即將分離。

  四載春秋已接近尾聲,再過僅有的那麼幾天,我們就要分離,就要離開學校,離開四年的教室。隨着中考的越來越近,我們除了緊張、拼搏,還夾雜着些許的不舍。有時在床上想起四班的點點滴滴便有種無法言表的東西湧上心頭。

  憶往昔才發現,我學了九年的詞藻不足以形容老師對我們的愛,我學了九年的算術卻算不出四班的同學情有多重。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即將分離,就讓我們約定在另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回到學校,一起回到四班重憶那記憶。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讓我們為了四班一起向著中考前進,讓我們載着同學老師家長的愛一起奮鬥。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堅信我們一定會成功。

  山東萊蕪萊城區鳳城街道辦事處姚家嶺村初三:亓嘉偉

您正在瀏覽: 追憶——我的四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我的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