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畢業,把這三年的事情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勾起大家對往事的回憶。

  2010年9月

  高中生活已經開始了。看着一張張嶄新的笑臉,看着大家三五成群的聊天,感覺自己就是個多餘的。

  每天都要軍訓,累壞了,我們訓練的科目只是軍人的九牛一毛,現在終於明白了軍人的艱辛。軍訓結束后,開始真正進入到緊張的學習中。

  2010年10月

  我的《神聖的辛勤》一文,被刊登在《晨曦報》上,得到了班主任的誇讚和同學們的羨慕。

  晨曦文學社納新通知下來了。起初並不想參加,心裡有太多害怕,也許最怕的是被淘汰,但最後還是克服了恐懼,選擇了,成功了。

  2011年3月

  這個月發生了至今難以讓我忘懷的兩件事

  1、我終於接手了晨曦文學社的資源部,負責校對《晨曦報》也許這是第一次參加工作,但更多的是馬虎,沒有認真對待,把一個同學的名字弄錯了並且報紙已經發到了各個班。然後,我去她班,當著她班同學的面,給她道歉,並且還寫了一份檢討交給了原文學社社長王濤。

  2、第一次作為一名會議組織者,召開09級,10級各班團支書會議,安排“慶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試題競賽與徵文比賽”的事情。原定會議最少用十分鐘,可是由於我太緊張了,用了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會議。

  2011年5月

  我和付蒙蒙組建了晨曦文學社的記者站。

  學校每天組織課間大休息跑操,可我只顧去食堂吃飯,最後去晚了,被班主任罰跑了六圈。

  2011年7月

  高一結束,放假……

  高一班主任:丁寒老師語文:張吉領老師數學:李志紅老師英語:呂峰老師政治:張成華老師歷史:韓有煜老師地理:劉西沖老師生物:魏紅老師物理:郝敬智老師化學:馬遵義老師體育:宋揚勇老師

  在我的記憶中,上語文課只有兩節課沒被張吉領老師揍:一節是自習,一節是他沒來上課。

  2011年9月

  高二開學了,也分班了,班主任是韓有煜老師,早在高一的時候就聽說韓有煜老師管理班級很嚴,當時心裡特別煩!為什麼把我分到這個班級了呢?總是想逃離,但還是沒有逃出韓老師的手掌心。

  我和付蒙蒙被同時選任晨曦文學社的副社長,開始忙碌着對11級學生的納新。

  2011年11月

  班內值班的時候犯了錯誤,被班主任罰站在外面一天,並扣了分。

  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協會並擔任副會長一職,從此開始了我的“奉獻”生涯。

  2012年1月

  準備期末考試。考試的時候去晚了,在去考場的路上遇到班主任,在看到他的那瞬間,突然間懵了。結果被班主任責罵了一頓,罰做值日並寫出檢討一份。

  2012年2月28日13時

  這一時刻被定格在了我的心裡。

  2012年4月

  協助年級部策劃“高二年級部校園藝術節”的工作。

  2012年5月

  經過兩年的鍛煉,成功的當上了“晨曦文學社社長”及“青年志願者協會會長”,繼而組織了一次演講比賽。主題是“感恩五月”。那次參加比賽的同學都下了一定的苦功,進入決賽的同學,晚飯後都站在走廊內練習稿子。

  17日是自己十八歲的生日。當天除文學社、志願者部分成員,還有馬聰、吳寧、殷子琪、11級高一六班田莉等同學來為我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2012年7月

  在期末考政治的時候,李冉老師監考,她揪着我的耳朵讓我認真答題。後來我要交卷她不允許,我趁她轉頭時偷跑了出去。

  高二班主任:韓有煜老師語文:王秀婷老師數學:馬後峰老師英語:朱麗老師政治:李冉老師歷史:韓有煜老師地理:侯濤老師生物:魏紅老師物理:宗恩慶老師化學:劉紅老師體育:宋揚勇老師。

  我最要感謝我的班主任,是他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善始善終”,是他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紀律”。

  2012年9月

  時間過得真快啊!自己也是一名畢業生了。

  高三的同學已經開始了緊張的學習各類複習資料,試題都接踵而至。

  2013年1月

  迎新年匯演,看到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震撼舞台的大合唱,動人的舞姿,優美的歌聲,還有那讓人搞笑的“二龍山浩哥”。

  2013年4月

  許多同學選擇了“單招”,而我放棄了這次機會,不知道對自己是有利還是有害,這也許會是一個永遠的謎吧!但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對任何事都沒有後悔過。

  考上“單招”的同學已經陸續離校,看着他們的離去,心裡真不是滋味。看來“分離”之神已經來到我的身邊。

  2013年5月

  高考前的最後一個月,同學們都在訴說著自己的不舍,讓我們相約六月,再聚未來。

  高三班主任:韓有煜老師語文:王秀婷老師數學:馬後峰老師英語:朱麗老師政治:李冉老師歷史:韓有煜老師地理:侯濤老師生物:魏紅老師物理:宗恩慶老師化學:劉紅老師體育:宋揚勇老師。

  不知這些是否勾起了你的回憶,就讓我們利用這高中最後的時光,好好品味吧!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追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