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追憶,夢裡花落住多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追憶,夢裡花落住多少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青春,不曾耀眼,不曾光輝,不曾輝煌,不曾讓人銘記。

  賞盡春花,再想秋日,心有閑余,多少艱苦,哪怕心無所依,哪怕盼花花不開,後來,慢慢的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推敲。

  有人說,時間是治療一切的庸醫,有人說,青春是痛苦的,有人說,時光一去不復返,有的時候,我追憶時光,我苦苦追尋,不知道是什麼讓淚充滿雙眸,不知道,是什麼讓我那麼無助。

  我喜歡三毛的書,內天,我說,我的《雨季不再來》我追尋我的《夢裡花落知多少》我為什麼就是追尋不到好像來到了《薩哈來沙漠》我試圖將這裡的《萬水千山走遍》記憶里為什麼我學會了太多同齡不符的性格,成為了家長口中的反面教材,或許,我要解釋可是,為什麼,我開不了口?為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記憶力,我是不是步入了秋天,或許,我步入了冬天,或許我已經死亡,話落筆上,為什麼,那麼生澀,為什麼那麼陌生?

  青春追憶,我為什麼就是找不到自己,為什麼就是看不見自己,為什麼?噓,花落了。

  沐簡涼,一個,迷失的自己。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經貿高一:沐簡涼

您正在瀏覽: 青春追憶,夢裡花落住多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追憶,夢裡花落住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