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溫暖的表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溫暖的表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涼風習習的秋日,天空中不禁添了幾分寒意,外面的風呼呼地吹了起來,不過每一天,我還是堅持長跑兩千米,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堅持下去?每一次我都不想跑,可是,想到了你,我就必須得跑。

  剛剛初中的時候,學校測驗長跑一千米,我是班級中跑得最慢的幾個,甚至在五百多米的時候就已經跑不動了,往往是被別人甩得老遠,陪伴的就只有那麼幾個相同的人。一次正規的測驗中,我的一千米跑了五分半多,你得知這一個成績后,臉上浮現出疑惑的表情,因為,你的體質在你的部隊中都是數一數二的,為什麼你的兒子卻這樣,這樣讓人覺得丟臉。

  經過你的觀察之後發現,原來,我缺乏鍛煉,我每天都是懶洋洋地做着每一件事,我的惰性,已經快深入骨髓,你決定,帶我開始每日進行長跑,就像在你的部隊里一樣,從不間斷。

  第一天,僅僅是八百米的路程,我跑了沒有一半,就氣喘吁吁,乘你沒有發現,停下來剛想歇息一會兒。沒想到,你就跟在我的身後,發現我放慢了腳步,幾個箭步追上來,惡狠狠地罵了我一句:不準停下,停下一次增加一千米的路程!即使是在暗淡的月光之下,你的表情仍然是那麼的清晰,並且深深地映入我的大腦之中。那一種表情,是恨鐵不成鋼?是愛憐?是痛恨?也許都有一些,那一種複雜的表情似乎在我的骨髓中沖入了一股不知名的勁,讓我覺得,不能停下,不能停下,不能停下……

  後來的每一天,我都不敢懈怠,每天認真的對待這一件事情,漸漸地,從八百米到了一千兩百米,從一千兩百米到了一千六百米,從一千六百米到了現在的兩千米。而且,不論風吹雨打,因為在沿海地區,經常下雨,雨天出去都被淋得像只落湯雞回來,爸爸還會說,今天跑得太慢了。

  每一次跑在那條路上,彷彿總是有着用不完的力氣,跑完那麼長的路程,到了終點后總是感到很累,卻在中途感到莫名其妙的輕鬆,每一次,總是一次性跑完它,這是爸爸鍛煉我的,甚至我覺得,在那一個“恨”的表情中,似乎還有着一絲絲的溫暖在其中……

  終於,現在我的惰性已經撤出了我的身體,我的體育成績連老師都不相信我會進步的如此迅速,現在,我向著更好的方向在前進,想象着,後面就是父親那充滿着“恨”,且又充滿着濃濃父愛的那溫暖的表情。

  初三:陽葉1999

您正在瀏覽: 那溫暖的表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溫暖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