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有表情與很無表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有表情與很無表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很有表情與很無表情 標籤:表情作文

  媽媽是我們家名副其實的“表情大師”。本來是一件芝麻小的一件事,正常人可以不用表情,但她呢?得用豐富的表情去表現她的吃驚、高興、傷心。只要她聽到一件事就會做出極~~~度誇張的表情,直到臉部抽筋,才休息一下,然後繼續聊天,繼續做出誇張的表情……

  就說每天上學前吧,媽媽的表情都會分外豐富。當看到我被床“吸”住了的時候,媽媽的眉頭就會成一團,兇巴巴地望着我,咬牙切齒,雙手插腰。哎~~沒辦法,只好起來。我剛坐起來,媽媽頓時驚喜萬分,高興得手舞足蹈,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看到我吃飯慢了,臉色馬上“晴轉陰”。又得加快速度……看到我加快了速度,她又高興起來……終於,她臉部抽筋了,趁着機會,抓起書包就往學校跑。

  媽媽每做一件事都會花上別人的2、3倍的時間。因為她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做出一個表情。我問她這樣不累嗎?她說不做才累!……(我暈)!但最令人可怕的是媽媽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做出表情!(包擴夢遊)其實,這樣也好:從來不會有小偷光顧??因為小偷一來,看到媽媽連睡覺也是張牙舞爪的樣子,能不嚇得逃跑?嘻嘻,其實這樣挺實惠的,因為,安裝防盜門的錢也省了!

  但爸爸……哎!他是我們家最沒表情的一個了!他一年四季也沒做幾個表情,想要看到爸爸的表情??那比登天還難!

  就說上次婆婆過生日,身為兒子的他,能不發一下言嗎?當然要了。但他一上去,天啊,眼睛半眯着,沒有一丁點表情,像“念經”一樣,念完了早以準備好好的詞,不知道的還以為爸爸在念悼詞呢!哎~無奈!再比如說婆婆和媽媽吵架,聲音快把房子震垮了,爸爸也只是眉頭向中靠攏了一點點。爸爸在單位被評為“優秀幹部”,別人請他上台發言,爸爸說了很多話,但嘴只向上翹了0。00000000……1毫米!不走近看,決看不到爸爸在笑!哎!這些都還算好,最麻煩的還還是我和媽媽、爸爸去選房子。選了半天,媽媽已着急得不行了,爸爸卻若無其事的看房子,即使推銷員拿出最好的房子給爸爸看,他既不點頭,也不搖頭,而且毫無表情,可把推銷員累得……但還是沒結果!晚上回家問爸爸那些房子都不行嗎?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都可以。”我暈死了!

  你們說什麼東西都可以轉載嗎?不是嗎,爸爸的的表情轉載到媽媽臉上了!

您正在瀏覽: 很有表情與很無表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有表情與很無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