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表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表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愛喝酒,一喝了酒就和我媽吵架、打架,那時我總是流着鼻涕哭。我爸還曾幾度發誓,他再也不喝酒了。我記憶中有幾個片段:媽扇了爸一巴掌;爸拽着媽的頭往牆上撞;媽媽哭着跑出去。從此我便失去了母愛。

  後來,我爸戒了些酒,但是他嗜酒成性,我知道他永遠也戒不完。他似乎有應付不完的應酬,但是他不在家裡喝酒。我知道,他怕——哪天那些舉動會在我身上出現,他也會害怕,這堵牆也會害怕,他怕有一天我也會哭着離開。也許是出於仇狠他讓我失去了母愛,為了報復他。我幾乎不和我爸講話,我期待離開,呆在家裡就會感受到媽媽的氣息,就會想起那天,就會對他多一份憎恨。

  那天,我回家,他喝了許多酒,一個人倒在餐桌上流眼淚,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喝這麼多酒,他好久沒在家裡喝酒了。我不想去管他,使勁撇過頭,往我的房間走去,在我轉身準備關門的瞬間,他在嘴裡嘟囔:“吳總,不喝了,孩子在家呢,我要給他做飯。”我的動作頓時抽去了力氣,站在那,又聽他帶着哭腔繼續說下去,“香琳,叫我聲爸爸好嗎?”我甚至不願意在他意識不清醒時叫他一聲爸。此刻,他的聲音好象有了魔力般灌入我的耳朵里,我恐懼着不想聽,捂着耳朵瘋狂地搖着頭,手從門把上滑下來,整個身體也蹲了下來,淚流滿面。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痴痴的望着他,那個每天為了幫我做飯而白髮蒼蒼的爸爸,那個我幾乎沒承認過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表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