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轉筆年華,痛苦的補課歲月。三點一線的初三生涯使我身心具疲。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深受壓迫的廣大人民群眾積極展開地下工作,為人民的解放事業堅持不懈的努力着。

  升入初三,學子們深感時間寶貴,通信往來極為不便,為了彼此增進感情,加深了解,於是大家齊心合力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台上老師口沫橫飛,激情四射;台下,紙條滿天,飛信頻繁。只見一個個小紙團漫天飛舞,以極其精準的加速度和美麗的拋弧線從教室東面飛到西面,在我們頭頂形成強有力的“火力網”……`

  台上,老師津津有味地講着看着台下的我們不住點頭,深感自豪,於是講得越發起勁。殊不知,由於嚴重的睡眠不足,使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飽受摧殘。於是,縱觀全班,點頭者十之八九。

  唉,漫漫自習課,無聊又無趣,何時下自習?遙遙又無期。在小說的不斷誘惑之下,我被迫投降了,自以為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課桌上堆了十幾本書,再用課本把小說壓在下面,我敢說,露出的部分決不超過1厘米,卻不知一雙殺氣騰騰的眼睛正盯着我的一舉一動。看得正爽之際,一股不詳的預感使我脊梁骨涼颼颼的。於是乎,輕輕的,老師走了,正如他輕輕的來,輕輕的招手,帶走了我的小說。

  分不清楚,我們到底是比太陽起來早了還是比星星起來晚了,總之,天還黑着。漆黑的教室里,我們秉燭苦讀,苦中作樂。然而,縱觀全班上下,讀書者有幾?反倒哈欠連聲,不絕於耳。

  奮進拼搏的青春,激情四射的青春,青春里的痛與樂,點綴着我們的初三生活。如梅花般冷冽,如蘭香般清純。

  淡淡的香味,充盈在我淡淡的青春里。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