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護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走進自然,看到那些洋溢着生命的活力,涌動着無限希望的綠色,心跳會不由自主地加快。它們的綠渲染着一種神奇的力量,震憾着我封塵的靈魂。我彷彿能夠看到,它們是一個個可愛的綠光精靈,承載着宇宙的使命,飛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每一片廢墟,每一處陰霾。它們耗盡生命,只為了給世界傳遞不滅的熱情,讓那份獨特的美麗永恆在天地!

  因為珍愛綠,所以害怕失去;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努力追尋。我始終在追隨着綠的腳步,它們留下腳印的地方必定有我的足跡。但是,慢慢長大的我,不知從何時起發現,它們的行蹤越來越撲朔迷離,我的追隨一次比一次艱難。

  那一天,我滿懷期待地邁着輕快的步伐,沿着那條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路,開始我又一次的旅程。我睜大眼睛,仔細地尋找綠的身影。三十分鐘,它們還沒有現身莫非是故意在和老朋友捉迷藏嗎?呵,真是一群頑皮的傢伙。我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的。

  六十分鐘,怎麼還沒有被我發現呢?難道它們穿了隱形衣,擁有我所無法破解的魔法?我有點慌了,好像被一雙無形的手抓住,不能自由跳動,有一股黑色的氣流沖向心房,襲卷着一種恐懼。

  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使盡全身的力量向四周喊去:“綠,你們在哪裡?我是你們的老朋友,快出來見我啊!”但是,空曠的小路上回蕩着只有我充滿緊張的聲音,沒有熟悉的聲音回應我,不見親切的身影出現在視野里。放眼望去,只有那光禿禿的樹榦,沉默的泥土向我投來憐惜的目光。就連河水也在躲避我,因為我只能看到腐爛的河溝,卻不能找到那流動的碧水。

  傷心,失落,絕望一層又一層地將我包圍,是一陣又一陣刺痛身體每一寸皮膚,刺向心靈的狂風。期待你們的力量,守望你們為世界創造的神話!你們的美麗是大自然的驕傲,你們的生命是地球的所有!你們不可以離開!

  綠的守護是我永不放棄的誓言。

  我們要守護綠,守護自然的希望,守護地球的永恆,守護生命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守護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