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可以在一瞬間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在一瞬間長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是一個非常平常的字眼。

  小時候“不想長大”的念頭整天充斥着我的腦海,可是,現在不知怎麼,心中“不想長大”的念頭卻換成了“想要長大”……

  也許是自從那一件事過後,這個念頭便換了。

  那是一年冬天,寒風像一把無形的利刃,無情地摧毀了我對那個所謂的“家”的最後一點點的留戀。我有兩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非常非常的好,但是他們是兄弟,一個跟我同齡,另一個大我們2歲,那時我應該叫他哥哥的。可是,因為叫名字習慣了的原因,我從來沒有叫過他一聲哥哥。可是他也不怪我,因為我還不懂事,他叫歐逸晨,他的弟弟叫歐晨楓。他們倆個兄弟都非常喜歡楓葉,而且他們都喜歡黑色。我呢?非常喜歡薰衣草、曼陀羅和彼岸花,喜歡紫色,黑色和紅色。弟弟有先天性心臟病,所以總是靜靜地在某個角落看一本他喜歡看的書。我們時不時便帶許多他喜歡看的書回來給他看,他每次都是帶着笑臉接過我們給他的書。這樣的日子,我們都過得非常快樂……

  可是,有一天他心臟病突發,來得那麼地突然,完全沒有一點點兒預兆,於是就這樣從此我的生命里就少了一個他。其實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沒有感覺,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了那個靜靜地在角落裡看書的他,可是他就這樣走了,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心裡不禁感到一些苦澀……

  我是知道的,他的家人自從知道他有心臟病後,就把關愛全部給了大他2歲的哥哥身上,雖然爸爸媽媽的關愛沒有了,但是他的哥哥一直以來都沒有排斥他。他擁有了哥哥給他的愛,那是一種父母所不能給予的愛,他的笑都是發自內心的笑。沒有絲毫瑕疵……

  可是我卻為他感到不公,為什麼蒼天給了他和哥哥同樣一副俊顏,然而給了他哥哥一個健康的身體,卻給了他一個擁有着心臟病的軀殼……

  於是自從那件事之後,我開始跟父母犟嘴,不再是從前的乖乖女,不再不想長大,而是想快快長大……

  也是從那件事之後,我那原本已經快要被淡忘的先天性腎臟病,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現在想快快長大,從事醫學,為那些需要的病人看病。我也是從那時起,就堅信了一個念頭———只要是病就一定會有治好的方法……

  高溝中學初三:1656810021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在一瞬間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在一瞬間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