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讓我許一個願望,那麼我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讓我許一個願望,那麼我希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讓我許一個願望,那麼我希望 標籤:如果可以作文 如果可以愛作文 如果可以愛你作文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今天,我們舉行了會操比賽。會操比賽前,我有些擔心,又有些害怕,當然也有些緊張。但是當我聽到同學們說;其他班都看不起我們班的時候。那時的我,也許心裡有一點點的信心啦,因為我相信他們會把他人對我們班的瞧不起當做前進的動力,去證明我們班也是很棒的! 

  當我知道我們班的陳浩沒來時,那一刻,我的心情又是如何?我又有些擔心,我一直在祈禱,希望他可以在我們班上場前來到,我的心一直在跳,一直在注視着學校大門,可是,始終沒有看到他的身影。輪到我們班上場的時候,我看得出同學們真的都好緊張,但是當聽到語文老師的那一番話時,我,包括同學們也都是在暗下決心,一定要讓他們班對六年級二班刮目相看!看到他們精神抖擻,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比賽時,也許是因為同學們太過緊張,有些地方失誤,但是我看得出,他們真的努力了。當比賽結束時,同學們也許就已經知道不可能拿到名次,回到座位上,他們有失望,沒多久,陳浩就回來了,回來時,當他聽到我們班的成績是那麼差時,他真的很關心,一直在詢問原因,我也從來沒有見過他如此認真過,沒見過他如此對班級這麼關心過。他後悔為什麼當時他會離開,也許他沒有離開的話,班級會多一份力量,多一個聲音。僅僅如此,他們還是沒有放棄,而是為爭奪精神文明班級而努力,同學們互相監督,在途中,他做了一件錯事。 

  但是我相信並不是因為他的做法,我們而獲得精神文明班級,那時我們班的全體班級的共同努力而獲得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真的好在乎班級,他們也不想讓其他班看不起六年級二班……他們也有集體榮譽感。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一天,可以永久的停留在為獲得精神文明班級而努力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讓我許一個願望,那麼我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讓我許一個願望,那麼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