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十一個桃花的盛開,荷花的綻放,落葉的紛飛,雪兒的飛揚。我告別了童年時光,準備好了行李,踏上青少年的列車,駛向成熟,駛向未來。我已成為一名初中生了,在初中時光的洗禮下,我將更加成熟。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自信。不像小時侯總有些畏畏縮縮。每次踏進再也熟悉不過的考場,執筆正襟而坐,臉上已多了一份童年時從沒有過的自信微笑。等待着一張張卷子飄來。這時,我心裡充滿了自信。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熱情。對待別人的合理要求,總是熱情的答應。不像小時侯總是推辭。每當有人有了困難,我總是熱情的幫助,不管是朋友,還是對手。不像童年時,心裡充滿了顧慮,想方設法地推辭。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成熟。不再和童年時的小夥伴爬樹,掏鳥蛋,河灘旁邊嬉戲了。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幼稚了,等待自己的不是虛度的光陰,而是一張“大網”??中考,搞不好,就會被“網”網住了,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思索。不像童年時,一味的模仿別人,別人買什麼我就買什麼,別人玩什麼我就玩什麼。現在的我有了自己的思考空間,不再一味的盲從別人,有了判斷是非的能力。自己坐在河堤上看風景,不再學以前的我讓別的大哥哥教我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級,我多了一份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