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9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9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中國,我的家,它有5000年的文明歷史,它是地球一顆明珠。自從楊利偉乘坐中華人民共和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升空后,我為祖國驕傲。

  我記得,2003年10月15日上午9點多鐘,飛船順利起飛。它載着全國人民的寄託,向浩瀚的宇宙飛去。那一刻,讓人緊張,激動。

  我坐在電視前。時刻關注着飛船。寫具體我從飛船觀望鏡里看到中國,我加勁為我的祖國自豪。(詳細描寫你在觀看飛船升空時緊張,激動的心情)16日早晨,神舟五號飛船,安全着陸。標誌着我國將成為蘇美之後,第三個能成功把人送入太空的國家。神舟五號飛船太太空飛行14圈后安全返回,實現了中華民族千百年的飛天夢。全世界都為中國驕傲。

  中國我為你驕傲,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