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中,四季是美麗的,是可愛的,是絢麗的。她是我心中最美麗的景象。 

  漫步在錢塘湖水邊,看着滿江冰雪融化,小草冒出嫩芽,花兒點點泛紅。就想起了白居易寫下的“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莫馬蹄”的詩句,當詩人走在這錢塘湖邊欣賞着滿江春色,一定也在抒發這像我一樣的感慨吧。我愛這滿江的春色! 

  走到西湖邊,看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荷葉堆的滿池都是,一根根綠色的莖上長滿了粉紅色的荷花,看那早晨的露珠還在上面呢,像一顆顆明艷的珍珠在綠葉上滾動,還有那含苞欲放的荷花,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泛紅的臉蛋像塗上了粉紅的胭脂。她也在不斷的生長着,眼看她也快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這邊吟詠着楊萬里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感受着這六月的荷花之美。 

  走上了林蔭小道,欣賞這漫山遍野的楓葉,此時的楓葉已經紅的開始張揚了,我看着此情此景,不由的駐足停留了下來,我看着這美麗的楓葉,心想這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看到這裡的楓葉,也就感受到了詩人的心境。 

  不知不覺中以是冬天了,站在空曠的田野間,看着漫天飄雪的景象,感受着白雪的純潔與寧靜,看到這白雪皚皚的世界,不由分說的,想到了岑參的寫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句。感受着大地的潔白,體會着白雪的情感。我是多麼的沉醉啊! 

  這就是四季的顏色,她就像一個哇哇啼哭的嬰兒,在叫喊着四季的到來;她就像是一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現着她的美麗;他就像一個粗壯的力士,在支撐這所有被你所愛的顏色! 

  啊!那鮮艷的四季之色啊,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