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詩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詩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詩歌的天空是一個豐收的天空。在這詩歌的天空中,我要引一線,放飛思想。這詩歌的天空中,我要牽一繩,放牧心靈。

  在這天空中,因為詩歌讓我多了一片寬容的雲彩。

  讀了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是何等寬容的胸懷。在官場的排斥下,被貶到千里之外時,心中的悲憤。若換了我,只會感嘆“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而他卻有如此的達觀。

  從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從李白的“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我學會了寬容。

  在這天空中,因為詩歌讓我多了一片自信的雲彩。

  詩歌讓我學會了李白那種“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學會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自信,學會了“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自信。

  在這天空中,因為詩歌又讓我多了一片感恩的雲彩。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進你的時候,我原想擁有一朵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這是對生活的感恩。“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只要有一顆感恩的信,那我今天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與詩歌作伴,它讓我懂得了很多。

  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是他許身社稷的誓言,也是他作為兩朝輔臣忠心報國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詩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