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八歲的我們是早晨初綻的陽光,透過離盪的白雲,照耀正在蘇醒的大地。年輕的我們是希望,是力量,朝氣蓬勃,奮發向上。年少的我們正步入青年,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感悟...... 

  (一) 

  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渴望那溫暖的港灣,不管天涯海角多麼遙遠,我也會駛來輕輕的靠岸,訴說風浪中的思念。 

  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不變的岸。遊子在外漂泊多年,每遇到坎坷,首先想到的就是遠方天空的那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那裡彷彿蘊藏着一股神奇的力量,只有它才能撫平心靈的傷口,揮去心中的陰影,照亮黑暗的角落,在那裡我們可以盡情釋放自己,訴說往事的辛酸與甜蜜,放下心中的重擔。 

  家,溫暖的港灣,不變的岸。 

  (二) 

  三毛說:“父母是守望的天使,一直用他們的翅膀護衛着自己的孩子,直到翅膀僵硬也不肯放下。”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每個做父母的都心甘情願為子女默默的付出,燃燒自己的青春。這便是愛的力量,青絲變銀髮,多少個日夜的守護。他們從未想過付出了所有,在將來會不會得到回報,他們只要兒女們過得幸福,這便是最好的安慰。兒女長大了,有了事業,愛情,家庭,他們告別了父母,去尋找自己的天空。正像鳥兒告別母親,去擁抱天空,小帆告別大海,去迎接挑戰,樹葉告別大樹,去孕育希望。事業可以再打拚,親情一去不再來。做兒女的有空時,千萬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你那年邁的父親,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等待着你們的歸來,站在門前大樹下向遠方翹首眺望。時間不待人,青春易逝去,不要讓自己遺憾,留下終生的悔恨。 

  父母,守望的天使,給我們偉大的愛。 

  (三) 

  蝴蝶說:“作為用的我,有三年的生命,而破永成蝶后的我只有三天的生命,我選擇了蝶變,讓藍天白雲見證我的美麗,悠閑的飛舞在花間,至死也保持着冷艷的美麗。” 

  其實,生命價值的大小不在於它多長久,只要能夠活出自己的價值,讓生命綻放光彩,即使很短暫,也一樣會像彩虹那樣值得留戀。 

  生命如花,當它還在的時候,就讓它綻放美麗,就像花兒一樣,既然我在這裡就讓我的方向留在這裡,生命如花,就讓我們不斷努力,讓生命綻放美麗。 

  生命就是拼搏,就要前進,即使短暫,也要留下瞬間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