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有你才完美。因為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把你當成寶的人。一生都在呵護你。你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爭取吧。一個人面對很多磨難。讓我無法接受。有時候想要放棄。我本來以為喜歡一個人。只要喜歡就行了。可是我總是心裡想着他。他有什麼心事從來不跟我們說。總是悶在心裡。我以後不想跟他說任何話。省得自己發瘋。他有自己喜歡的人。那些人還是學習特別好的人。我比不上他們。一個人是那麼的寂寞。總想找一個人來陪我。照顧我。逗我開心。總是找不找。學習。學習。他已經不在我心裡了。我沒他又有什麼關係。.我真是個傻瓜。還對他抱有期望。希望他明白我心裡在想什麼。我希望他永遠開心。工作順利。每天笑口常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你知道嗎。我夢到你了。我在街上走着。看見後面有一輛車。特別像你的車。你看到我。就把車停了下來。我就跑了。嘴裡還叨嘮着。你沒監考。呵呵。每天都會想你。你知道嗎。我現在不喜歡你了。因為你是我的老師。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很想考上高中。給你看我的錄取通知書。你相信我能考上高中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