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武陵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陵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陵春 標籤:武陵春作文

  獨自徘徊在凄涼的小院子里,感受清晨涼風吹過;風吹落了花,留下淡淡的余香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可終究還是花謝,又有誰憐?

  太陽升起,餘暉拂過天邊,天不早了!我拿起鏡子,執起木梳滑過髮絲卻又放下;“為誰呢?算了吧。無人欣賞,無景可歡;還將就什麼梳妝打扮?不過爾爾。”

  望盡天邊,晴空依舊。院子里依舊是你我栽下的花花草草,經風一吹,迎風搖擺。一切依舊,可你不在了!為了我們的國家,你和他一同逝了!只留下我和這滿院的回憶悲涼。

  人說觸景生情,我卻無動於衷?想起昔日幕幕,現在也是萬事皆空!想嘆幾句淚卻先流!或許不說更好。

  聽聞雙溪春景美麗,花開芬芳,我想乘船一游!或許忘身於景可以減幾許清愁。

  只是‘剪不斷,理還亂。’這無盡的愁何以忘卻?那小舟之小可難容下。

  你走了,國破了;我就像浮草一般流離於亂世,回味着無限的愁。

  初三:周勝華

您正在瀏覽: 武陵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陵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