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眼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眼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前,你看到的是現在。而不是將來。將來只能幻想。在腦子裡老想着未來,不懂得珍惜現在,這樣你看到的未來是渺茫的。過去的過去了,未來可以說是遙不可及。你光想過去、未來有何用? 

  不如珍惜現在,把握眼前。眼前真的很重要!你也曾做過後悔的事吧!你恨不得可以回到以前的那個時間,改變歷史。可現在在你身邊沒有多啦A夢,這種事情你做不到。 

  當錯過現在,同樣你將來也會後悔。就像你在想自己的過去…… 

  自己出生到現在,坐過不少的後悔事。可有的學生作文里卻想找到後悔葯,要是有的話,那人人都不會後悔,每個人的人生都變得多麽甜美,完美的人生是充滿酸甜苦辣的,單單隻有甜的人生是殘缺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經過風風雨雨才能見到真正的彩虹。忘了過去,把握現在,面向未來。 

  人,不能只會看着過去後悔,望着過去,你失去的是現在。沒有把握好現在,你的未來會令你失望。遇到困難要堅強地面對,而不是看過去的自己,懷古憂今。失敗后要做的是吸取經驗以便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切勿後悔。失敗,過去了。你要挑戰成功!生命是1多常開不敗的花,總有1天自己將會開花,不必太迫切。相信自己。不要回頭。 

  不要再後悔了,拋開過去,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您正在瀏覽: 把握眼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