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束縛,只為更好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束縛,只為更好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的扣扣軟件也被自己刪了!再也不用逛着空間傷感了!

  淘寶密碼,明個兒,再勞煩妹妹了!

  23.00.還沒洗漱,什麼也還沒準備。只為了再任性一次!

  白雲飄飄網,成了自己唯一任性的理由。只是,受到的打擊已經不少了!我害怕我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失去,我已經不是那個還有很多很多資本去任性,去放縱自己的自己了!該好好打算!日子,是打算着過的,不是混着過的!

  中考。是的!中考!我不奢求什麼,我只求,自己不要讓自己後悔,每個人都在爭取,憑什麼,你就不能去爭取點什麼呢!

  白雲飄飄網,也不該是自己想開的時候就開的吧!白雲飄飄網,成了自己每天賴在電腦前的唯一理由!只是,呵!不見自己向白雲飄飄網稱爹號孫的那人所說,對白雲飄飄網做出了怎樣的貢獻啊!

  過了今晚,要打開白雲飄飄網,前提是,把一天下來的所有任務都完成了,所有的運動,所有的學習任務,放棄美食(不想狠心拋下!告訴自己,如果一個星期下來,每天都能夠有資格在白雲飄飄網發表文章,那麼,在周末,自己也有資格做自己喜歡的美食。)放棄美食網。也該把美食網刪了吧!不該去打開他的!如果一切都做的到,那麼,便允許開白雲飄飄網,碰電腦。電視劇,不要看了吧,今天,要如不是因為電視劇,也就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了吧,至於電影,還是可以,畢竟,電影,還是培養了自己對英語的熱情和感情!

  你必須知道,有些時候,你放縱一時,卻讓你後悔一世!某些約束,只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束縛,只為更好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束縛,只為更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