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需要作文 需要愛作文

他和她是很好的朋友,他在醫院上班,她在***公司上班。

  同學聚會時,她一個人拿着酒杯走上了樓頂。他注意到了-----跟了上去,他看見她一個人站在那享受着涼涼的風。好像很累的樣子。他輕輕的走到了她的身邊站了一會兒。 

  他說:“你看起來好累。”

  她:“恩,這幾天睡不好,老失眠。”

  他:“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 

他走了。她遲疑了一會兒:“恩---是啊。”她也走了。單她到達車站時他已在那等了好一會兒了,他走過來緩緩的抬起了手:“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她拿走了回到了家裡他還和以往一樣怎麼也睡不着。突然想起了---,順手拿過了那片安定服下了。那一夜她睡的很好。清晨一縷陽光叫去了熟睡的她他去來后:“真舒服。”她順手拉開了窗帘。坐在床上的她給她撥出了那個電話:“喂,是你嗎?”

  他:“恩。”

  她:“我需要更多的安定。”

  他:“行。”

  她:“那,就在那個餐廳見2:00.”

  他:“恩,好的。”

到了餐廳他見到了她,他坐到了她的對面。他們喝了一會兒咖啡他的安定給了她

  他:“安定吃多了對身體不愛好哦。”

  她:“恩,知道了,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

  他:“我---我送你回去吧。” 

她點頭示意可以,可在路上誰也沒有多說什麼。那那一夜她睡的很好。

  就這樣,一天一天,一月一月的過去了,他任給她送這安定---每天。而且也幾乎每天都送她回家,她對他有了依賴感......。

  有一天他有一個手術沒要辦法給她送安定,所以她就來到了他的醫院。到了醫院護士就把她引到了他的辦公室。:“請您在這稍等一會。”她在他的辦公室里走來走去一會兒她做到了她的椅子上看見了桌子上的書就隨便翻翻。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幸運,一下不知道翻到了多少頁。看見了一個鑷子·十幾片藥片,幾片上寫着(安定)·幾片上寫着(維C)還有一片上寫着(安C)。原來這---這就是他給她的那些“安定”,淚水滑出---她全明白了,所以她靜靜的走了。他回來看到桌子上敞開的醫書愣了好一會兒。

  很多天她沒有來找他......。

  一天他去了她所住的那個小區,可他看見的是一個新娘在拍照,他微笑了一下剛要走他看見了她站在了他的對面他們止步......。

  他:“我......我不該騙你的。” 

她含着淚跑過來抱住了他......。

您正在瀏覽: 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你需要一片安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