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消息我十分激動——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全國10號上映了。

  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啊,是我苦等了六個多月的結果呢!在2014年那會兒,就聽聞吳亦凡要拍電影了,而那部電影就叫“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Somewhere only we know)",那時的我神往着那部劇的劇情,心裡各種猜忌:版本一:吳亦凡扮演着王子,而那個女主角是公主,他們是在一個幾乎無人知曉的一個地方,無意間認識的,然而那個地方便成了他們每天私會的地方,到最後他們在那個地方結婚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版本二:男主角吳亦凡扮演的是一個高冷男,女主角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他們各自離家出來打拚事業,一個偶然,他們在一個城市相遇了,從此就開始了他們的趣事連連…

  唉,會是哪個版本呢?大家敬請關注這部電影就知曉了(小小聲告訴大家,現在還有播喲,快去電影院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