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我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走了,在我生命最天真的時候走了,我那時,我也很天真的以為你會回來的,我也傻傻的相信了你只是出去跟我買糖去了。可,幾天後,我感覺有些不對勁了,你還沒有回來,沒有帶着我糖回來,我哭了,哭了,哭得很大聲,最後,我無奈的說:“我不要糖糖了,你快回來啊——我的媽媽!”喊了很久,卻始終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於是,我在漫漫無助中,開始了尋愛之旅……

  尋愛,愛在童年。春天的陽光總是很明媚,小草也覆了一層微微的陽光,稍稍泛出了些光澤,閃亮閃亮。花兒們更加精神,驕傲地衝著太陽微笑。還有天空上的一些雲朵,時隱時現,偶爾飛過一群燕兒,顯得更美……而媽媽,正精心地為我搭一個鞦韆,媽媽拿着一塊很長的木板,再猛地用繩子套住木板,用力一拉,一個結就出來了。然後,把繩子往樹上的枝杈拋去,繩子就乖乖地貼在了樹杈上。媽媽最後再使勁地往鞦韆上,一坐,一站,一坐,一站……媽媽在對我笑着,連忙把我抱在懷裡,一同坐在了鞦韆上,媽媽輕輕地用腳往地上劃了幾下,鞦韆就悠悠地盪起來了。一股柔柔的風吹在我臉上,很舒服。幾乎臉上的每個毛孔都有意地張開,去感受春天這溫暖的氣息。媽媽用雙臂緊緊地摟着我,而我卻總是像關着籠子里的鳥一樣,想擺脫“束縛”,狠狠地往前沖,可我越往前沖媽媽就摟地越緊。後來,我也順服了,靠在了媽媽的懷裡,我猶如唾液般死死的黏在舌頭上,黏在了懷裡。很緊很緊,媽媽輕輕地用手拍着我的頭,一下、兩下、三下、四下——我睡著了。鞦韆還在悠悠地盪着,我也依舊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好像一個搖籃,來回蕩着。很溫暖,很溫暖。碎片的記憶總是很少,愛也濃濃的布散在我的周圍。尋愛?愛還在我身邊。

  尋愛,愛在夢中。記憶中的媽媽,就在那天走了。此後,我再詢問有關媽媽的事,家裡人總是開口不提,甚至很多的不高興,慢慢,這就成了一個很敏感的話題。而我,只好帶着媽媽的容貌獨自尋找着。一天,我見到媽媽了,可媽媽的樣子有些模糊了,只能看見大概的輪廓。媽媽在前方不斷地向我揮手,我激動地往媽媽的方向飛奔,可我越往前,媽媽的身影越模糊。我還是不顧一切地跑到媽媽站的位置,可媽媽卻消失地無影無蹤……我又在喊着媽媽,喊得很大聲。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那時,我才知道這只是個夢。現實生活中,媽媽還是早已離開我了。尋愛?愛到處瀰漫。

  尋愛?愛在,愛在,愛在……我不斷地詢問自己。

  何處尋愛,愛在何方?我在家中,你在天涯!愛,只因你的欠缺,才讓我在路上一直,一直,在尋找那最簡單而又最偉大的愛。也許是一刻的期盼;也許是幾年的等待;更也許是一生的尋求。初三:槍林彈雨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