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菲菲,是一朵蒲公英。秋天來了,我要去旅遊了,我和媽媽道別後,就和風姐姐走了。我們來到草地,看到小草哥哥,它說:“菲菲,下來玩吧。”我說:“不行,我要找我的新家,要不然我會凍死的。”我們又來到小魚妹妹的池塘邊,看到有的小魚在捉迷藏,有的小魚在“打水仗”,還有的吐着泡泡好像在說:“能和我一起玩嗎?”我問風姐姐行不行,風姐姐想了想說:“休息一下,也可以。”我就和小魚妹妹玩起來。我還沒有玩夠時,風姐姐就又帶我走了。我們又來到《豐收果實園》,我來到一個又紅又大的傢伙旁邊問道:“你是誰啊?”他說:“我是蘋果紅紅,你是誰啊?”我說:“我是蒲公英菲菲,我想找個地方安家,你能夠幫助我嗎?”紅紅說:“好啊!我幫你找個地方落腳吧。”於是,紅紅幫我找一塊地方安定下來。這裡有黃黃的梨子弟弟,紫色的葡萄妹妹,橙色的橘子姐姐。小朋友們,你要來看我的話,就到《豐收果實園》來吧!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5)班二年級:王軼強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