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刻讓我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讓我銘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刻讓我銘記 

  “撲嗵——撲嗵”我的心跳的越來越快,周圍死一般的寂靜,面對抉擇我猶豫着...... 

  父母都不在家,此時我一個人正在書房做着心裡鬥爭—“到底是玩電腦呢?還是不要玩呢?還是......”想到明天的月考,又想起母親離家前囑咐我認真複習看書的話,我真不應該玩。但是當我望着那黑色的屏幕時我便再也抵制不住QQ、遊戲...的誘惑,隨即按下了電源,墜入遊戲的深淵。 

  膽戰心驚的我打開了遊戲頁面,而我卻沒有馬上進入遊戲世界,因為我擔心母親隨時會回來。就這樣,大約過去了半個小時,估摸着母親應該很晚才回來了吧,於是我放下心來,立刻陷入了奇幻的遊戲世界。 

  “咚咚——咚咚“樓道內猛然傳來了腳步聲,我大吃一驚:“不會是母親回來了吧!?噢,不對,母親的腳步聲沒那麼重......”只見我屏住呼吸,凝神靜聽聽得比貓還清楚,直到腳步過去以後,心中懸着的一塊石頭才算安穩落地,但是已是一身冷汗,接着我又玩棋了遊戲...... 

  沒有任何的聲音,也沒有任何的徵兆,書房的房門突然打開了。媽媽驚愕地直視着我,滿眼都是詫異!是的,她詫異臨走前再三囑咐好好複習的兒子此刻竟然正悠哉悠哉地在玩遊戲!而我,頓時呆若木雞,好像一個赤裸裸的罪人沒有任何掩飾,也找不到任何掩飾的站在事實面前......時間似乎凝固了,我的心似乎快要炸裂,無數的悔恨油然而生,可我知道這沒用!——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我的多麼希望母親能對我劈頭大罵起來,可是她沒有!母親無力地鬆開手中的提包,獨自安靜地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她沒發火,只是兩眼淚水汪汪...... 

  “媽媽你打我吧!你罵我吧!是我不對,是我讓你失望了!對不起!......”“媽媽你......” 

  我再三懇求道。可媽媽並沒有打我,更沒有罵我,只是說:“我好傷心。”頃刻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發誓道:“媽媽!我再也不玩遊戲了!再也不惹你生氣了!再也......”我真想痛扁自己幾拳,或者用全世界最惡毒的語言來責備自己,我......媽媽這是卻說:“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先回房間睡覺吧,明天還要考試呢......” 

  因為不想再犯錯誤,我選擇了與遊戲好友道別。 

  因為不想再讓母親傷心,我選擇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銘記這一刻,努力讓母親的笑容在我的成長中永駐!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讓我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