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老人》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老人》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過一篇文章,是一個碌碌無為過了一生的人,在瀕臨死亡之既遇到了時光老人,老人由於憐憫他,於是答應讓他的人生從來一次,但是最後的結局也無非是無所作為的一生從來了一次。

  時光本就不能倒退,假設就算倒退了,那個我所事事的人還是無所事事,時光老人最後嘆了一口氣,我猜,如果真的有時光老人,他應該再也不會因為同情心倒退時光了。

  讀了這篇文章,相信很多人都會厭惡文中的那個無為人士,覺得他太不爭氣了,還有的人覺得遺憾,時間都從來一次了,他都不懂的把握。

  其實這篇文章的那個人就是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的寫照,他們由於對現狀的不滿,和對過去的悔恨,總是幻想,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他們要怎樣怎樣的輝煌,怎樣怎樣出人頭地,這篇文章就給了他們一個機會,告訴他們,就是時光倒退了也無濟於事,他們寧願用時間去進行那無謂的遐想,也不去想想要怎麼改變自己,只要他們努力一點,少抱怨一點,生活就會改變,可是他們永遠不會,這就是這種人的可悲之處。

  總之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敢於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失敗的處事方法,而不要只會抱怨,不然會死的很慘。

您正在瀏覽: 《時光老人》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老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