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第幾次說——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第幾次說——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曾經,記得看到你提起我小時候第一次叫你叫媽媽臉上驕傲的表情,我當時就想當一個媽媽真的那麼驕傲嗎?

  每個人的媽媽,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媽媽,因為每個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次,在一個暖融融的午後,我都喜歡躺在媽媽的懷裡,纏着她給我講一些關於小時候的事情,媽媽說小時候的我很乖,很好養,也很可愛。每一次說完后媽媽總是摸着我的頭,裝出一臉嫌惡的表情,說,你如果還是小時候多好?

  陽光照在媽媽紅色的毛衣上,映的她的臉頰也是紅紅的,卷卷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跳躍着暖暖的光芒。

  每到想到這個場景,我都覺得好溫馨。

  我喜歡跟在媽媽的後面在廚房裡看你忙忙碌碌,聞着飯菜的香味,會做出一臉陶醉的模樣,誇讚好香、好香,聽到我說的話媽媽總是回頭用鏟子從鍋里盛出新做出的飯菜,熱熱的溫度會連着我的心裡也熱起來了呢。

  媽媽的媽媽很久之前就去世了,有多久呢?大概十年了吧,以前媽媽提到她的媽媽總是會哭,現在的媽媽大概是變的很堅強了吧,提到她的媽媽總是會流露出很想念的表情,眼眸中流露的感情,是叫做懷念吧。

  然後我就在想,如果我在百年之後想念我的媽媽,我也會流露出來那種表情嗎?當然,答案是肯定的。

  媽媽,我愛你,這是第幾次說愛你?我不知道,也不記得了,但是,好想好想就在我的百年之後,再一次可以牽着你的手說,媽媽,我愛你!

  山東省新泰市青雲二中初三:徐萌萌

  

您正在瀏覽: 這是第幾次說——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第幾次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