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瞬間的沉默——曇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瞬間的沉默——曇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曇花的成長,很不容易,但它的美麗,卻是無與倫比的。

  它從花骨朵成長為亭亭玉立的花朵,但其動人心弦的只有那麼短暫的一瞬間。那是一種怎樣的美呢?是沒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因為那是用真誠的心換來的,比一切東西都要質樸,都要純凈。

  我曾瞧過那麼一眼,就一眼,它就把我吸引住了,我再也不肯挪動自己的雙腳,害怕錯過這美麗的瞬間了。紫紅色的外衣漸漸褪去,嬌嫩的花花芯在幽深的月光下顫動,雪白的大片花瓣猶如飛雪一般亮麗潔白,清香四溢,那倘若仙女一般的容貌讓人嘆為觀止,周圍冷清的月光彷彿凝固在了它的周圍。

  玫瑰的嬌艷,它沒有;牡丹的高貴,它沒有;蓮花的正直,它更沒有。它有的,只是一味不變的素樸與純潔,但就是這一點,讓它變得超然脫俗,讓它把生命的精華全部傾注在月亮升起的地方。並給人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我的卻不懂得欣賞花,卻得曇花有一種獨具一枝的感覺,她的氣質來自於靈魂的深處,一塵不染了,永遠讓人敬畏幾分。

  我愛它,因為它讓我明白,世間還有純潔存在……

  金昌二中初三:91278357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瞬間的沉默——曇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瞬間的沉默——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