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們的沉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的沉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空中還沒有一絲亮光,很黑,很冷,周圍很靜,匆匆吃過早飯,我上學去了,今天期末考試,書包里只裝了一些考試用的文具,書包很輕,但我卻並未感到一絲的輕鬆。

  今天上午要考四門課,一路上,我都在儘力地讓那密密麻麻的文字從書本上走進我的腦子裡,很快,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自己的座位上複習着,我也匆匆拿出課本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時間到了,考試要開始了,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沒有複習完,卻不知道還有多少該掌握的東西還只停留在課本上,我的心緊張極了。拿到試卷,看到那一道緊挨一道的試題,我竟腦子裡一片空白,似乎所有的題,都是那般陌生,兩個小時的考試時間既漫長又短暫,我在一陣緊張、匆忙、又有些不知所措中交上了試卷,真不清楚自己給那兩張試題按上了什麼答案,是不是張冠李戴了呢……

  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出了校門,校門口擠滿了家長,唧唧喳喳,亂糟糟的,突然,我在嘈雜中聽到有家長在問自己的孩子:“考得怎麼樣呀?題難嗎?都做上了嗎?能得多少分啊?……”,我的心一顫,等會父親要是也這麼問我,我該怎麼說呀!說好吧,可事實我沒有考好,說不好吧,父母會多麼傷心呀!說什麼好呢?“哎!走吧!”父親的聲音!我猛地抬起了頭,慌忙中,等待父親開口,“走啊!”,父親怎麼沒有問我呢?不解中,我坐上了車,到了家,母親已做好了飯。吃飯了,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問我,所有的人都在沉默……

  沒有人問我,我感到輕鬆了許多,下午竟感到出奇地順利,我的頭腦很清晰,我認真,仔細地完成了下午所有的考試。晚上回到家,依舊是一片沉默,第二天,也是如此。

  幾天後,成績出來了,還是很理想的,我高興地告訴了父母,這時父親才告訴我:“你看,你考試那幾天,我和你媽誰都沒問你考得怎麼樣,我就是說嘛,會給你增加壓力的,以後考試還很多,不能太緊張了,知道嗎?”頓時,愛從我的心頭滑過,像春天的花開一樣溫柔,像冬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像山澗的清泉一樣甜潤。從那以後,父母每次都是這樣沉默,而我,卻變得喜歡向父母談起考試的情況,我就像一隻幸福的小鳥,在父母的愛的沐浴下盡情地飛翔。

  我的父母啊,感謝你們的沉默!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的沉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