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無數個夜晚中,我抱着枕頭回憶起我們的往事,不禁放聲大哭了起來。 

  ——題記 

  是時候,該和大家說聲再見了吧。初中的三年感情,或多或少,總有些愉快和難過的事。那些記憶深深地烙在了我們的心裏面,怎麼也鏟不掉。 

  那天,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裝作無所謂的樣子,笑得很狼狽。我們彼此之間的山盟海誓,是否會實現呢?這大概也是說說罷了。 

  三年前我們互不相識、素未謀面;三年後,我們勾肩搭背地一起稱兄道弟。而此刻,我們也就要離開這個我們所相識的地方了。往時的片段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頓時,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但我強忍着,不讓眼淚掉下來。我的啜泣聲越來越大,我不想讓你們看到,便飛快地跑去廁所洗了把臉。在鏡子中,我看到了自己,那通紅的雙眼,好像剛被人教訓過似的。 

  我不能哭!!我知道大家都在內心深處掙扎着。如果我一哭,必定會有人跟着我哭起來的;到最後,可能致使全班同學都哭了。 

  初中生活使我感知最大的不過是那友誼。總有人在你傷心的時候關心你,給予你幫助。朋友,就算不能拉你一把,也不會讓你掉進坑裡去! 

  不管結局是否完美,我也不讓你們從我的世界里消失。我要把我們之間的記憶封藏起來,放在我的心底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