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得驕傲----楚雨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驕傲----楚雨蕁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楚雨蕁,一顆堅強的蕁麻草。可以無視暴風雨的來襲,可以一人獨佔八方,我敬佩她。家境並不富裕,學習上竟然可以獨佔鰲頭,我敬佩她。沒有花容月貌,也不是閉月羞花,卻能贏得好男孩的青睞,我敬佩她。

  楚雨蕁,一個多普通的名字。去年夏天,因為《一起來看流星雨》,我認識了她。她的生活處境跟我們大多相同,卻有着非凡的經歷。從此,我以楚雨蕁為目標,我努力進取。而今年夏天,因為《一起又看流星雨》,我再次目睹了楚雨蕁的不同凡響。堅強、個性、執着,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楚雨蕁了。以後,我再一次以楚雨蕁為目標,我堅強勇敢。

  我喜歡楚雨蕁的認真執着,我欣賞楚雨蕁的屢戰不敗。

  楚雨蕁那貌似蕁麻草的生命力如此之頑強,讓我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值得驕傲----楚雨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驕傲----楚雨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