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裡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雪紛紛揚揚的灑着,像是有人在天上向下攘一樣,就這樣紛飛着,染白了單調的樹杈,散落了屋頂,鋪蓋了大地。無聲的零落,還是一味的白,一味的枯燥。

  我躲在病房裡,被溫暖的空氣包圍着,這屋裡和外面也就隔了一層牆的距離,溫差卻大大的存在差異。即便是這樣,可醫院裡不還是一味的白嘛,每個牆角似乎都在向外散發著冷氣。我慢慢的將我的左臂抬起來,小心翼翼地,左手腕處還被一層厚厚的紗布包圍着,紗布的外界流動着空氣,可紗布的裡面卻在流着血,礙於麻藥的作用,感覺不到疼痛。我獨自起身在病房走動,沒走幾步就又坐回了病床,靠在枕頭上,把目光收斂回來,閉上眼睛休息。然而耳邊卻還是傳來了風吹玻璃窗的聲音,“呼呼——”的,內心不免產生几絲恐懼。

  “吱——”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她摘下帽子和手套,把一袋吃的遞給我。“哇,包子,媽,你買的?”我打開袋,熱氣撲了一臉。

  “嗯,快吃吧!還熱着呢!”媽媽拍拍自己身上的雪,對我說。

  我用健康的右手拿出一個包子遞向嘴邊,卻忽地想起媽媽也沒吃午飯呢,我立刻把這個包子遞給媽媽,“媽,你吃吧。”

  她搖了搖手,“我剛吃過了。”

  “可不是,媽,每回你給我買飯你都說你吃了,其實我知道你沒吃呢,你就幫我吃點吧,這麼多的包子我一個人吃不了。”我把包子塞到媽媽嘴裡,“諾,媽媽,沾你嘴了哦,必須得吃了。”媽媽笑了,眼裡似乎閃着淚花,在病房裡燈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她陪着我一起吃完了午飯。

  每一次,媽媽都會給我買飯吃,可她卻吃得很少,她說她要減肥,其實是她總想讓我多吃一點。總感覺生病住院的日子很無聊,其實有母親給我的關愛,一直都在陪着我向病魔示威。

  我們吃完飯,靠在暖器邊,我躺在媽媽的肩膀上,望向窗外。在雪花紛飛的天氣,上空也有一抹陽光,是那麼的燦爛溫暖,有太陽的地方就有春天,而這冬日裡的春天的太陽,就是媽媽帶給我的那份偉大的,無私的母愛。

  初三:毛春玲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