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裡的春天 

  冬天是寒冷的,風吹在臉上像一把把小刀在臉上亂刮,刺骨的痛,所以我很討厭冬天。但自從看見那件事後,我不再感到寒冷,原來冬天裡也有春天! 

  那是一個寒冷的中午,正是雙休日,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看到很多人都圍在廣場上,不知在幹什麼,於是我們也上前湊熱鬧。一看,原來是抽獎活動,我們擠進人群,看見一個小男孩高興地對阿姨說:“我中獎了!”話音剛落,人們紛紛朝他望去,都投去羨慕的眼光。那個小男孩跑出人群,正要跑到兌獎處去,結果被腳下積水結成的冰滑到了,怎麼爬也爬不起來。我們“撲哧”的笑着,在一旁幸災樂禍。這是掃馬路的老爺爺,放下手中的清潔工具,趕緊去扶那個小男孩,然後親切地問道:“小朋友,你沒事吧,來,我扶你起來。”但老爺爺剛把他扶起來,他又坐了下去,那小男孩說:“哎呦,我的腳痛啊,站也站不起來。”老爺爺聽后便將小男孩的褲管捲起一看,褲子都破了一個洞,膝蓋也腫了,有可能是骨折了。那老爺爺見狀便急忙背上他說:“爺爺帶你去醫院,你堅持一下啊!”於是就叫了一輛出租車,直奔醫院去了。我看見了這一幕,停止了笑,我被那老爺爺的舉止感動了。頓時,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感覺身上暖暖的,不再是刺骨的冷了。 

  冬天裡的春天是暖暖的,暖人心的,我喜歡這冬天裡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