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消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消逝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像淘氣的孩子喜歡踮起腳尖從我們身邊輕悄悄地走過。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都扮演着匆忙的角色。

  在企盼和等待中,時光且行且逝。

  一切都變得倉惶而又模糊。

  除非停下腳步,默默地回首在沉醒的記憶中,遠遠的回望往事。

  每天都是這樣,事無忌淡地單獨行走在夜深人靜的湖岸上,遠遠望去那被月光照射的湖面美景,我總是固執地認為此時夜色是這一天最差時刻,少了白天的喧鬧,多了夜間的寧謐,少了白天那份明艷,多了夜色的深沉憧憬,像江南的女子坐抱琵琶半遮面一抹羞澀,楚楚地躲在一隅,泛着波光的湖面,彷彿看見那女子的淚水點點望穿江水的明眸,遠處微波漣漪的湖水,像是女子青黛色的微蹙的眉,寧靜、深邃,令人窒息的美。

  走累了,就坐在湖岸上欣賞這夜色美景,深深的被這一夜幕所陶醉,忘記自己身處何處,晚風帶着湖水的微涼和樹木的清香綠萌撲面而來,湖水柔柔的撞擊着堤壩濺起晶瑩的水花,濺到我的身上,熾熱的身體被這微涼的水花給降冷,敞開雙肩,閉上雙眼,慢慢着呼吸晚風的氣息,它像有形的雙手在撫摸我的臉,也像吸塵器一樣吸收我那些不快的記憶,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睜開雙眼,眼前出現湖光閃爍,閃爍着他的風景,閃爍着它那姿艷的體形,像寶石流霞映襯着寂寞黑色的天空,月光似水,星辰璀璨,透過層層霧靄在湖面上撲朔,在觸景生情中追溯,消逝起義的快樂,走出這片陰影的枷鎖。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消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消逝中 暫無評論